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立德树人中心 作者:立德树人中心 编辑:漆宇骋 日期:2019-11-27 点击数:[]

各西部“双一流”高校及获奖同学:

按照《关于开展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于2019年8月在西部12个省(市、自治区)的27所“双一流”高校全面启动,各校优秀学生踊跃报名参评,在广大学生中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

经学生申请、学院初评、基础分测算、学校笔试面试、公示等环节后,共产生奖学金和助学金拟获奖人选共678名,其中奖学金334名,助学金344名。经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定刘吉新等334名同学为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获得者;评定杨帆等344名同学为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获得者,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将于2019年12月7-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详细会议安排请见中心2019年11月21日发布的《关于召开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暨西部双一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创新论坛的通知》。

 

 

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7日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