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江油坚勇五一二小学校庆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20 点击数:[]

各西部地区“双一流”高校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了加强对获奖学生的感恩教育,让同学们将爱心传递,中心联合四川江油的坚勇五一二实验小学,拟于12月3日组织30-40名获奖学生参加该校的校庆日活动。该校由奖学金捐赠人陈永庆先生于512汶川大地震后在江油捐建,校园设计和校史室的诸多细节,都向我们展示着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饱含着陈先生对教育事业的一番热忱。

本次活动于123日下午举办,具体内容包括参观坚勇五一二小学校史馆、书籍捐赠、班级交流、游戏互动等环节。本次活动现场会进行录像,作为本届感恩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中的一个环节进行展示。作为优秀的青年学子,作为陈永庆先生捐赠奖助学金的获奖人,还望获奖同学心存感激、饮水思源,能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为小学生带去我们的大关爱,展现我辈学子不懈淬炼、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活动时间为12月3日(周四)下午2点-5点。

往返交通费用、住宿费用、活动费用、饮用水和便餐、学生保险费等由中心统一承担。

荣誉之至,责任之至,坚勇五一二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期待大家的到来!

请各校老师在11月24日(周二)前将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名单统一发送至万老师处,联系电话028-66366839。


附:活动时间表

12:00准时出发

14:20-14:50 参观学校校史室、科技体验馆、赠书仪式

14:50-15:20 班级互动交流

15:20-16:00 呼吸的力量

16:00-16:40 百米绘画

16:40-16:50 集体合影

17:00 返程



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20日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