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的通知

立德树人中心 作者:立德树人中心 编辑:贾璇琦 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各西部“双一流”高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在各兄弟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并已接近尾声。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217日召开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217日(周四)下午15:00-17:30

二、会议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由各校在校内设置颁奖大会会场,组织相关师生参加,并通过腾讯会议与其他会场进行连线。

腾讯会议号将在工作群另行通知,线上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1.西部“双一流”高校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

2.西部“双一流”高校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项目负责老师。

3.西部“双一流”高校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奖学金、助学金获奖学生。

四、会议要求

1.会场布置

根据学校参会师生规模,选择适宜的场所,基本要求包括:(1)需要具备LED屏或投影屏幕,便于师生收看其他会场情况;(2)需要有音频播放设备,用于颁奖环节播放音乐;(3)需要有足够的空间,便于颁发奖状并合影;(4)需要在显著位置有本次会议的主题(横幅、桁架、LED屏显示等均可),主题内容为“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2.颁奖环节

会议议程控制、各发言环节由西南交通大学会场负责,颁奖环节由各高校分别依次举行。需根据获奖学生人数,提前将学生分为2-3组,由当天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学生颁奖,并赠送科学家水晶头像。颁奖环节预计从15:30分开始,各校颁奖具体要求和顺序将在工作群另行通知。

3.会议操作

本次会议使用腾讯会议室,请提前准备好参会账号。建议各高校准备3个账号、3台设备(电脑或手机)。1个账号登录后用于投屏,方便现场师生观看其他会场情况;1个账号用于拍摄整个会场情况,需要使用摄像头,方便被其他会场看到;1个账号用于拍摄并展示颁奖环节,需要使用摄像头和音频,方便被其他会场看到。

五、会务联系人

邓老师  028-66366886

万老师  028-66366839


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20201210

附件:

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议程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