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关于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款项拨付与后续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薄琳 日期:2024-01-02 点击数:[]

各西部地区及湖北武汉“双一流”高校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完成。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将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基金会陆续向参加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活动的34所高校拨付款项。根据各高校接收款项的途径不同,现将票据开具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类,通过学校基金会接收款项的高校(见附件1),请高校自款项到账起10个工作日内开具捐赠发票,相关开票信息如下。

名称:四川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税号:5351000076995441X7

备注内容: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

第二类,通过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接收款项的高校(见附件2),请高校自款项到账起10个工作日内开具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相关开票信息如下。

名称:西南交通大学

税号:12100000450752090P

备注内容: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

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内容中请勿出现“捐赠”字样。如对开票事宜有疑问可具体电话咨询中心。

请各高校在完成奖助学金发放后,7个工作日内将财务流水或学生签收单扫描件反馈至中心。

电子版票据发送至中心邮箱(无须打印邮寄),纸质版票据邮寄至中心。

中心联系人:薄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6883

邮寄地址:四川成都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楼

中心邮箱:lideshurenwang@163.com


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2024年1月3日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