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中国近现代科学家精神优秀心得感悟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编辑:薄琳 日期:2024-04-15 点击数:[]

各西部地区及湖北武汉“双一流”高校:

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39月发布《关于开展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启动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在《通知》中要求:参评学生热爱科技创新,熟悉中国近现代科学家事迹精神,须撰写一篇关于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崇尚科学、追求真理、艰苦奋斗、家国天下等事迹精神的学习心得(以下简称“心得感悟”)。

为充分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大学生群体中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科学家、崇敬科学家、感恩科学家,中心组织了学习中国近现代科学家精神优秀心得感悟评选工作。

本次参评作品为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获得者提交的心得感悟,共计835篇,经查重、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心得感悟41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2024415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