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奖助学金> 正文

青海大学 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顺利结束

青海大学 作者:立德树人中心 编辑:漆宇骋 日期:2019-11-08 点击数:[]

  由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发起,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开展的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推选工作顺利结束。


  该项目自9月启动以来,经学生申请、各院系评审推荐,学生处审核,共有48名同学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着重考察候选人对“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先进事迹、著名科学家、杰出校友、学校校史等熟悉程度和对科学家精神的理解。

  在面试环节中,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邓秀芸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邓秀芸老师勉励全体候选人要深入学习“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砥砺奋斗、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终,评选出张雪等12名学生为奖学金候选人、张猛12名学生为助学金候选人,报送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终审。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