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奖助学金> 正文

2019年广西大学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广西大学 作者: 编辑:安鸿儒 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近期开展了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奖学金获奖本科生12名,每人奖励人民币2万元;评选出助学金获助本科生12名,每人资助人民币1万元。

 在本次评选中,各学院初审共推荐了20名奖学金申请人、17名助学金申请人参加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笔试、面试等环节,最后综合申请人基础分、笔试分、面试分等情况确定出获奖获助人选。

 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由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共建的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于2018年设立,面向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开展评选,旨在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99EE6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