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奖助学金> 正文

广西大学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笔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广西大学 作者:立德树人中心 编辑:贾璇琦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综合实验大楼圆满完成了广西大学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的笔试、面试工作。考官小组由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永、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立昌、广西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升以及来自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处、土木学院、商学院的专家教授代表等组成。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62名同学入围评选环节。21日上午,入围的同学进行笔试;21日下午,各位同学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及答辩,考官小组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申请人进行综合考评,评选结果将在校园网公示。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