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奖助学金> 正文

贵州大学第六届“感恩中国近代科学家” 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日期:2023-11-10 点击数:[]

根据《关于评选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贵州大学奖(助)学金的通知》要求,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021日组织学生进行了笔试、于118日组织开展面试评选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招生就业处、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及老师担任面试评委。            

“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由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于20182月启动设立,在西部地区及湖北武汉包括我校在内的34双一流高校开展评选,旨在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目前我校已连续开展六届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依据奖助学金评审规格,共产生奖学金和助学金推荐人选各12名。希望拟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学习成才动力,立志成为爱国、创新、求实、协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新青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