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奖助学金> 正文

宁夏大学举行第六届感恩中国近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作者: 编辑: 日期: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7日,由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第六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笔试、面试评选工作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学院团委书记于博伦老师、本科生院副院长张腾老师以及书院负责学生事务院领导参加评审。

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由西南交通大学和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面向我校开展旨在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坚永公司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提供的大纲为依据,围绕近现代科学家的相关事迹编制笔试、面试题目。

在笔试、面试环节中,各书院的学子条理清晰、逻辑缜密、陈述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学识理论。

本次评审将科学家精神融入到学校育人工作当中,培养具有爱国、创新、求实、协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新青年。希望同学们学会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学习成才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求学笃行、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热门点击